close

IMG_9654  

 

我始終相信,所有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然。

 

當你不斷的在為同一件事情道歉時,或許你要想的是,

1.這真的是你的錯嗎?

2.這件事情、這個人,你真的在乎嗎?

3.你真的對這件事情感到深深的抱歉嗎?

也許這整件事情都不是你的錯;也許你根本不在意這個人或事情的感受;

甚至你並不覺得自己有錯,所以才會不斷地在犯錯。

 

網路上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當你不斷給同一個人機會的時候,也許你該想想,你是不是應該一直給他機會。』

我還聽過另外一句話的轉述,是一個主管對下屬說的,

『當我跳下來cover你的時候,你已經失去我對你的信任了。』

綜合這兩句話,

『當我開始在事情還沒發生前,就有一個要給你機會的心理準備時,

只能表示,我重視你,但,你並不重視我或是這件事情,而你,快要失去我對你的心了。』

 

 

獲得別人的重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但如果你把這份心濫用或是不珍惜,那你要有心理準備的是,你要失去相信你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