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0da8d1276c306464b222c4b90a15cd  

每個人都明白時間的重要性,但那是對自己的時間,請問別人的時間呢?

 

上帝對這世界最公平的事情之一就是,每個人每一天都擁有一樣的24小時,

不論貧窮貴賤、男生女生、或在哪個國度,每個人用有的時間是一樣的,

而怎麼運用全憑自己,每個人擁有一樣的時間,有人可以大富大貴或是成為人生勝利組,

但有人卻只能起起伏伏,甚至更慘,這都是指自己的時間,但有沒有想過別人給你的時間呢?

 

等待,是人生中一定會歷經的過程之一,等著吃飯,等著天亮,等朋友,等時間......,

等待與被等待,其實都會占用到別人的時間,而願意花那些時間等待你的人,不表示他們的時間不重要,

也許他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也許他們是百忙之中才空出這段時間等待你,

守時和承諾,都很重要,難道他們的24小時就比你的低賤卑微嗎?

 

願意花時間等待你的人,表示他們重視你,把你的事情或是你們約定好的事情看得很重要,

不然他們無須浪費自己的時間在等待上面,不小心要延期或是前一個行程拖延了,

也許他們只需要你告訴他們,幾點會好,改成幾點,讓他們可以先去做其他的事情,

而不需要把時間耗在等待上面,可以更有效的運用時間的分配,

能夠有效掌握時間的分配的人,才會是成功的人。

 

傻傻地等待,會讓人亂想或是不安,當然也會焦慮和急躁,

尤其對方又音訊全無的時候,甚至會有無名火湧上心頭,

難過的是,並不是那些等待的時間;而是不覺得你認真看待為了你,所空下來的時間,

感傷的是,並不是那幾個小時或是幾天;而是原來我把你的時間看成珍珠,而我的時間只是沙。

 

 

懂得為別人著想的人不是壞人,懂得別人的時間也是重要的人,值得用心對待。

 

 

 

 

 

我等你,是因為我覺得你值得我等待;而不是我理所當然要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等待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