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2.JPG  

看,台北的冬天,還是會有這樣的好天氣的。

 

我們總是在羨慕著別人的生活、別人的家庭、別人的工作、甚至別人的另一半,看起來總是特別特別的好,總是在抱怨為什麼我們沒有這樣的好運,為什麼好康的總是別人佔領,但是否要想想,你為你的生活,努力了什麼?付出了什麼?用盡心力了嗎?確定有盡全力嗎?

 

當你在抱怨著自己的生活時,你是否想過,這世界上的某個角落,一定也有人羨慕著你的生活,比好是永遠也比不完;但比壞的呢?永遠也有人會比你慘,看著別人所謂的「幸福快樂的童話生活」不如想想要怎麼樣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趣些,有時候一點點的努力,其實會看到很大的不同。

 

想著別人的工作很好很輕鬆時,也許你忽略了他是多努力才進到這間公司的,想著別人的生活事事順遂時,也許你沒看到他們的生活也許有很多的假象是隱藏的,想著別人的另一半總是貼心至極時,說不定,那些都是被訓練出來的,你也可以辦得到,上天是公平的,若你在這個地方的不足,他一定會在別的地方再補齊給你。

 

生活無法事事如意、處處順心,但如果你一直覺得你的生活糟透了,那他就真的會繼續糟透了,這是念力及吸引力法則,打起精神來,無論如何要給自己一個,每天微笑的理由,不管是今天天氣真好,又或是今天的早餐有吃到想吃的,或是在路上看到一個型男或美女,為自己找個理由,保持著好心情,好運才會滾滾而來。

 

 

 

生活不盡完美,但不代表它就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