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21.JPG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真實或是謊言?

 

這問題有點奇怪,當然是真相阿,為什麼會是謊言?

善意的謊言和殘酷的真相,你會想要哪一個答案?

很多人會嚷嚷著要真相,但,很多真相背後的現實面,你真的能接受嗎?

 

有時候,會碰到不跟你說謊的人,所以他說出來的話,即使傷人,

但也會被包裝成「我不說謊」「我很老實」

沒有不好,表示也許你是重要的,所以他不願意拿這個來壓賭,

但另一方面來看,你就得要承受這些,赤裸裸的真相,

謊言有時候並非不好,很多時候,不知道是幸福的,

不然你看看塑化劑、毒澱粉等等,不知道的時候是不是吃得很開心

現在知道後,什麼都要小心翼翼的計較和比較,

真的有比較開心嗎?(雖然是為了我們的健康啦!!)

 

但有時候會想,到底聽到真相的人比較重要,還是說謊瞞騙的人更珍貴,

如果你在意我,你為什麼要騙我?

但這些真相這麼殘忍,你怎麼捨得傷害我?

兩種矛盾的心情,就憑每個人的心情而定了。

 

我們擔心害怕,總是無法放心,也許是因為我們並不屬於彼此,

很確信這個東西或是人是屬於自己的,總是會比較安心不會亂想,

因為我們明白,這是我的,不會不見/離開,

當無法抓住或掌握時,總是不安心不放心,深怕轉眼,就消失無蹤。

 

 

 

細水長流的緣深情淺,又或是刻骨銘心的情深緣淺,

若是可以選擇,你想要哪個?

 

 

 

 

 

 

「只要你說沒有,我就相信你;只要你說愛我,我就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