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684  

 

生活中很多小意外,總是會令人會心一笑,一掃陰霾。

 

今天閒來沒事,跑去書局逛逛,

不小心手滑買了兩本書,

記得小時候我好喜歡看書,一天可以看2本,

喜歡窩在書房的角落,把要看的書疊起來,

然後拿著我的小被被,開始靜靜地翻閱。

 

長大後,最喜歡窩著的地方還是書店,

恨不得自己就住在誠品的樓上,

我天天都可以去誠品報到~

(現在還是希望可以住在書店附近)

 

看書的時候,總是把耳朵都關起來,

我同學還取笑我說,若是旁邊有人發生車禍,

我應該無法當目擊證人,因為我完全不知不覺!!(大笑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我不需要顏如玉,但我希望變成顏如玉,哈哈哈!

 

 

 

不再當別人書籤;而是成為一本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