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2971  

2010年的母親節,我和巫太太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廣場,當起Show girl,業績好的不得了!

 

今天閒來沒事,把"我可能不會愛你"又看了一次(書)

有時候我喜歡看書勝過於看影集,因為影集你會沒辦法停下來思考一些事情,

但書的話,我可以隨著自己的步調,決定那裡停下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在又青和Nic的台中出差,發現Nic是Gay的時候,大仁從台北趕到台中,

大仁:我是來讓你看看真正的程又青,就算忙到焦頭爛額,還是會放下一切先去安慰朋友;

就算家人老是占她便宜,她卻覺得那樣也是一種「被需要的幸福」;

即使被傷害了,也忍不住稱讚她的優點,這樣的程又青,值得我花一個小時半站在這裡。

 

看到這句我真的忍不住拍手叫好,被需要的幸福,真的,

很多時候,我遇到很多長輩,其實可以退休享享清福,但還是在外面工作,

並不是子女不肖,其實他們不愁吃穿,但他們想要的就是這個,覺得自己被需要,

讓他們覺得很有存在的價值。

 

人都是一樣的,當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人需要你,你會變得強大,

你會覺得自己的存在很有意義,你消失了,會有人因為你感到難過,

因為她們需要你,在乎你,

很多人活的渾渾噩噩的,因為他們沒有目標,沒有人生方向,也感受不到需要他們的人,

我們的社會其實有點生病,總是不敢把愛和需要說出口,

總是要用反對、責備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關心和需要,

但其實想想,說句「我需要你」「我愛你」真的有這麼難嗎?

(連冬天起床這種事情你都辦的到了,有什麼好困難的!!  (大笑))

 

當然並不是說,你的存在就是為了別人而活,那樣太辛苦了,

活在別人的期望中,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更何況這世界上的人這麼多,不可能滿足每個人的期待,

當人情世故的事情無法周全所有的人,就只能周全自己了,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你的存在一定是有意義和價值的。

 

 

 

有人,會因為你活著,而感到幸福嗎?

試著去找出那樣的人,你會發現,這世界其實很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存在的價值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