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把之前還在無名的文章,翻了一些出來看,

我突然覺得,說我變了,似乎沒什麼變,

但說我沒變,我確實變了,

 

我記得我從小的時候,大家就一直說我是成熟的小鬼,

不像同年齡層的人,總是會散發出一種老小孩的味道,

我喜歡和比我年紀大的人講話,因為覺得同年齡層的人講話沒什麼內容,

喜歡看書,喜歡某些書裡面的某幾句話,可以讓我玩味很久,

但我又總是一副娃娃音+妹妹頭,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我好衝突!

 

可能和太多人打交道,所以我的思想很奇怪,

應該很多人會想把我的腦袋頗開看看裡面到底裝什麼,

但很多東西我發現我真的很從一而終,

任性、偏心、不記仇(健忘)、好說話、總是笑笑的,

愛撒嬌又愛哭,這些似乎都沒變過(笑)

對於某些事情真是執著到了極點,固執又拗脾氣,

但我總是很幸運,總是會遇到包容我這些的人,

而且,我從不吝惜付出,即使我明白不會得到等值回報,我也無所謂,

因為總是覺得,人和人之間,若要先算計著,我對你這樣好,你也要回報我一樣的回饋,

我覺得好累,也好複雜,

即使我待你好,你待我不好,我也是笑笑地就過了,

不寄仇和健忘應該可以歸類為同一件事情,

開心的事情我會記得很久很久,但不開心的事情,我一下子就忘了,

我不喜歡生氣難過這些負面情緒佔領我的生活。

 

「謝謝你喜歡的是原本的我,而不是你希望中的我。」

忘記在哪裡看到這句話,但我很喜歡,無論對家人朋友或情人都一樣。

 

 

 

 

有些事情瞬息萬變,但有些事情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