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2  

身為台北市市民,一定要U bike一下。

 

 

今天中午和Nikki去A11當送貨員,由於交通車時間搭不上,

所以我們決定騎腳踏車去,整個健康到爆炸,

(但其實還沒吃午餐,餓個半死)

 

我一直覺得在台北市騎腳踏車很新鮮,但其實也很危險,

我記得第一次騎U bike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我在騎小羊(機車)

我就硬生生騎在柏油路上面和機車騎士爭道............

後來被大家念得臭頭,真的很危險,

但現在我都在人行道上和路人甲乙丙搶路(喂!)

沒辦法,因為腳踏車專用道都是人!!!!!!!!!

大家都覺得自己是腳踏車嗎??

要一直按鈴請大家讓開,其實有點累!

 

但在市區騎腳踏車,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

(大概只有我這樣覺得吧!)

微笑單車,微笑騎士,

微笑的力量~ 每日一笑~

 

 

 

你今天微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