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4  

 

在農曆年前,我開了兩個生平第一次碰到的會議

Kick-off meeting   Performance review

對我來說,其實很有趣。

 

兩個會議討論的議題還有方向其實不一樣,

前者是對於公司,後者是對於個人,

由於都沒有碰過這樣子的會議,也只能用「聽說」來知道過去的人,

可能是怎麼樣開這種會議,

可是大家對於這兩個會議的觀感都不太好,

但我覺得我們公司的這兩個會議,是有趣的。

 

真的有討論到該討論的東西,且氣氛並沒有這麼的凝重,

而且這兩個會議下來,讓我有點收穫,尤其是後者,

聽到主管們給我的建議和提醒,他們真的有在注意我們的狀況再做調整,

給了很多的空間和彈性,也教了我很多的價值觀和觀念,

謝謝緣分帶我進入這個很優秀的團隊中,

未來一年我會好好努力。

 

 

「至少30歲的時候,要知道自己以後想做什麼,是怎麼樣的人。」

「你會找到一件你喜歡並且你覺得很有價值的事情。」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