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402.jpg  

第一次的桃園國際機場,我相信明年會有更多次。

 

回顧2013年,每一天,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步步驚心

深怕一回頭,就會跌入無底洞中,這應該是出社會之後的困擾,

念書時,即使跳著走,都會覺得摔倒了又如何,又不怎麼樣,

但現在開始,有很深的感觸是,你的未來掌握在你手上,

要怎麼做全看自己。

 

IMG_4719  IMG_5149  

今年經歷了兩個全然不同的工作,它們讓我悄悄的在累積我的人生經驗值,

看的不同,面對的不同,想法上也會有大不同,這些都是我要學習的一切,

感謝緣分和機緣,讓我有機會進到新公司來,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公司,

不一樣的領導者,不一樣的制度,不只是說說而已,而是徹底執行的絕對,

讓我可以在人人夢想的環境中,努力學習茁壯,看看不同的領域和視野,這是我很感謝和感激的!

 

 IMG_7249.JPG  

 

當然今年也不是事事如意,還是有很多需要我拼命深呼吸的事情,

也哭腫眼睛很多次,或是低落到想要消失個幾天都不要有人找我,

去改變一些本來一直習慣的人事物,逼迫自己不能再依賴

今年發生了兩次大事,事情不嚴重,但卻影響了我很深刻,

現在回想都會覺得自己到底怎麼熬過來的? 我想大概是固執的意志力吧!

 

 DSC_0788  IMG_7899  

(我真的要說,這真的不是攝影師的問題,是model本身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女孩們,別再說為什麼別人把你拍得這麼不好看了!!!)

 

不過,今年另一個大變化是,體重! 我今年從年初到年尾,瘦了8公斤!!

再度瘦回我高中時的夢幻體重,又開始一直聽到人家說,你好瘦,你會被風吹走之類的話了!

哈哈! 但我知道,這裡面有3公斤是因為生病所致,無法進食,反覆發燒,只能喝FIn和白吐司過了快一個禮拜,

後來有開始上瑜珈課,精實了自己的肌肉線條,才達到這樣子的體重,

但我希望我以後就算懷孕也不要再胖超過8公斤了!

我還是喜歡細長的腿,被稱讚說腿好美之類的話(對,我很膚淺 XD)

IMG_5110  

今年四月,我親愛的爺爺去當天使了,

這應該算是第二個離開我身邊的親人,

沒有慌張或是不知所措,但在那天的晚上,

我好想打電話給別人,想要說說話聊聊天,

但拿起電話不知道該打給誰,

也不知道電話通了該講什麼,

那種氛圍很奇妙,有淡淡的憂傷

 

 IMG_8381.JPG  

今年還有件大事情是,我終於離開台灣本島了!!!!!

雖然大家都說去香港不算出國(叫回歸祖國之類的)

但本小姐連台灣外島都沒去過!!!!!!! 所以對我來說是大突破!!

看看不一樣的國家和生活習慣,讓我自己長長眼界!

希望明年會有更多的機會去走走看看

 P1030028.JPG  

 

2014年的新期許是,

要去2-3個不同,且不重複的國家,

要去2-3個台灣沒去過的鄉鎮走走,親自大自然

每個月至少要看兩本書,

要學習一件新的事物(語言或是才藝)

每周最少一篇新網誌!!

減少脾氣往上衝的次數,更和顏悅色地對待身邊的人

在修練更多的耐心,畢竟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快速解決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以上,加油努力! 相信我可以更好

 

 

 P1020737.JPG  

 

無論在遠,我都想要堅持下去,

我相信走過暴風雨和滿地荊棘的路後,

我會看到美麗的彩虹。

 

 

 IMG_6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byebye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