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我們公司好高級,請瑜珈老師來公司上課!!

(別懷疑,這是我們的辦公室無誤!!)

 

之前國中有陪我媽上過瑜珈課

但那很複合式,因為還有包含有氧和無氧

那時候我看那些媽媽們做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我在旁邊快癱瘓了!!! 真的是很"拗孝濂"

 

後來出社會有上過一次皮拉提斯,

也是好痠好痠!!  oh!  我超弱的

 

這次上瑜珈課,感覺好多了

但上完課後還是覺得肚子很酸

(我要川字線!!!)

然後下午還睡著了..........(遮臉)

第二天醒來,覺得大腿後面的筋很酸

應該是有拉開吧!!

很好很好,繼續保持下去

 

 

我要練成一字劈!!!!!!!!!!

 

 

 

保持身體的健康,保持年輕的心,

因為這世界還有很多的東西等待我去探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