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6  

 

堅強的意念,相對也有最脆弱的一面,

不是不堅強,是有的時候,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堅強,

是怕自己過分的逞強,反而把自己推向更深的深淵中,

 

有時候,會找不到,讓自己繼續下去的動力

有時候,會找不到,讓自己堅持的原因,

有時候會想要多起來大哭一場,

因為有的時候,我真的會累,

只是習慣了不再喊累,

 

 

有的時候,只是想要有人摸摸我的頭或是抱抱我

跟我說辛苦了,或是加油,

似乎這樣子,我就可以把那些委屈或是不開心釋放,

 

 

放棄什麼都是自己選擇的,

不能回頭,也回不了頭,

活在過去,活在陰影下的人,

只會更不好受,

放開手,也是種體諒的表現,

 

 

過去不該過不去,未來不該來不了,

但沒有過去,就不會有現在,

對於過去,我滿是感謝,

所有的事情,我都會點滴記住,

 

 

 

無論那些會不會是我的負擔又或是我的動力,

我選擇的路,我就會堅定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