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47.JPG  

就是在這個交叉口.........

但不是肇事當天拍的!

 

 

那天早上,我騎著我可愛的小羊出門要上班,

應該是一直恍惚,

就在那個moment,

我的小羊撞到了一台急煞的小黃,

那個當下我愣了2秒

因為我在想,怎麼煞不住,我已經壓到底了耶!!!

 

乖乖停車下車,拿了手機想說傳line和公司的大家說,

我要晚點進公司了,

小黃的司機大哥以為我要打電話

揮揮手說,不用打了啦,直接賠錢就好了!

我笑笑回答說,不是啦 ,我跟公司講一下會晚點進去,

司機大哥你車要不要停旁邊一點?

司機去停車的時候,我順便觀察傷勢(?)

喔!  是他的車屁股有兩個銀色的印子

 

後來他走過來問我說,打算要怎麼賠

ㄟ....其實我心中OS是,我怎麼知道怎麼賠

我就沒出過車禍阿......

我摸了摸他的車子傷口,我抬頭跟他說,

司機大哥,這個好像不是你刮傷,

好像是我車子的漆黏在上面,

司機大哥有點尷尬的看著我

然後他也摸一摸後,

就和我四目交接了1分鐘,

後來就說 算了算了

然後車就開走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我是懶小鬼,怕被告說肇事逃逸,

所以我自己去交通大隊備案,

警察大哥看到我備案聽到是我撞別人有點錯愕

害我也有點窘@@

 

本來以為就膝蓋黑青就沒事了

沒想到晚上洗澡完,左手一條筋從手臂痛到手掌,

隔天手就舉不起來了........

晚上乖乖去給中醫看,

生平第一次被針灸,推拿師說,骨頭有點跑掉了

所以幫我調回來,喔喔喔喔喔喔

好痛..........

 

下次騎車要小心一點了

美麗的秋天總是讓人恍神

 

小羊對不起,害你受傷了!!!(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